|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家乐 » 四川 » 成都 » 正文

创新设计驱动“中国智造” 万家乐再获“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评定殊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4  浏览次数:167
核心提示:6月26日,广东省经信委正式公布了2017年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名单,其中,万家乐顺利入选,荣获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这一殊荣

626日,广东省经信委正式公布了2017年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名单,其中,万家乐顺利入选,荣获“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这一殊荣充分展现了万家乐的工业设计实力,也是广东省政府对万家乐在工业设计领域成绩的充分认可。

 工业设计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工业设计是产业链中极具增值力的环节,也是引领制造业发展的先导产业。当前,我国已经跃居世界第一制造大国,但工业大而不强的问题仍然突出,其中工业设计发展滞后是重要原因之一,要解决中国制造业面临的问题,必须从产品设计着手,建立工业设计标准化体系,撬动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产业经济的跨越式发展。

万家乐作为工业设计的先行者,也是广东省工业设计示范企业,在成立之初就组建了自己的工业设计团队,也是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和顺德工业设计协会的创始会员。一直以来,公司坚持自主创新,把工业设计贯穿于产品设计全过程,实现了从产品的单一设计到多元化设计、从外观设计到整机提升等一系列突破,进而保证了工艺上的精益求精和产品上的更新换代。工业设计的长足发展,已成为企业竞争力的重要保证,也在推动行业科技进步和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万家乐以用户为导向,在工业设计方面不断突破,产品从直排式到强排式,从两节能的冷凝式到智能型热水器一代、二代、三代,近年来又创新设计中央热水系统、改革厨卫系统解决化方案,推出一系列工业设计的典范之作,引领行业技术革新。

与此同时,万家乐凭借出色的设计在国内外屡获大奖。本次通过认定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是公司继“红棉奖“艾普兰奖”“iF设计奖”、“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 2016D-Day创新设计大赛金奖”、“ 第八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囊获大满贯后,在工业设计领域获得的又一项重要荣誉,也表明了万家乐在工业设计领域已处于领先地位。

 
 
[ 万家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万家乐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