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家乐 » 新疆 » 乌鲁木齐 » 正文

万家乐S6“无电洗”电热水器荣获艾普兰创新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4  浏览次数:1086
核心提示:3月11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AWE艾普兰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万家乐S6无电洗电热水器以突破电热行业以防漏电为主的传统安全

3月11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AWE艾普兰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万家乐S6“无电洗”电热水器以突破电热行业以防漏电为主的传统安全技术局限,让用户在热水器断电状况下安全洗浴,引领电热水器进入安全新时代,被组委会一致评定为2017年上海AWE艾普兰创新奖。

据悉,艾普兰奖入围门槛高、覆盖面广,本次申报艾普兰奖的产品就超过2000件,需要经过严格的层层筛选,最后由专家评审评定。而此次万家乐S6“无电洗”荣膺此奖,是业界对万家乐热水器在创新领域不断突破的又一认可和肯定。

据介绍,荣获本次艾普兰创新奖的万家乐S6“无电洗”电热水器一款划时代的代表性产品,共使用15项原创专利技术,突破电热行业以防漏电为主的传统安全技术局限,其原创“无电洗”核心专利技术由“iSense传感芯、iCut断电芯、iPlug开合芯”三个核心单元组成,通过“传、断、启”,实现在用户开启热水时即时切断电热水器整机电源,确保用户在“无电”状况下安全洗浴并彻底消除对传统电热水器带电洗浴的不安心理。

“传”——iSense传感芯,采用高灵敏水流传感技术,断电信号0.2秒极速传输。当用户打开花洒洗浴时,系统自动感应进水水流,当水流量达到1L/min时,将向系统以0.2秒的速度传输断电信号,把好安全沐浴第一关。

“断”——iCut断电芯,采用原创光耦断电技术,0.3秒切断整机电源。在机器运作过程中,系统实时监控断电信号及零火线漏电情况、零地电压以及地线电流,一旦发生异常,即可在0.3秒内切断电热水器整机电源,断电反应高效迅速,确保用户洗浴时机器处于无电状态,实现真正的“不拔插头,无电洗浴”,全面保障洗浴安全。

“启”——iPlug开合芯,关水5分钟后自动复位通电。iPlug开合芯特设智能复电装置,当用户停止用水时,若5分钟之内探测到无水流波动,开合芯即可自动吸合通电,热水器自动恢复到断电前工作模式,无需用户重新拔插电源、开机或设置热水,完美地改变了用户反复拔插头的无奈习惯,实现真正的智能与便捷。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表示,万家乐新品S6“无电洗”电热水器的问世不仅重新定义了安全洗浴,彻底消除用户洗浴时担心触电的不安心理,保障用户洗浴时的安全,还将引领着电热水器行业安全技术进入安全新时代。

目前,万家乐S6“无电洗”高安全性的品牌标签已深入人心,其搭载核心技术不仅填补了电热水器市场上“无电洗”技术空白,并且精准占据了电热水器安全品类制高点,改变了用户的沐浴体验,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

作为热水器行业的领导品牌,万家乐始终致力于解决国人的热水问题,不断突破,崇尚科技,勇敢创新,潜心研发。以用户需求为创新基因,秉承“激动人心的产品,感动用户的服务”的经营理念,研发众多革新性的产品,为用户带来极致的热水体验。

 
 
[ 万家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万家乐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