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家乐 » 江西 » 南昌 » 正文

50名年轻干部赴“四个一线”挂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9  浏览次数:580
核心提示: 昨日,我市举行2018年度四个一线干部挂职锻炼出征仪式。记者获悉,今年,我市选派50名年轻干部赴重大重点项目、信访维稳、开放
 昨日,我市举行2018年度“四个一线”干部挂职锻炼出征仪式。记者获悉,今年,我市选派50名年轻干部赴重大重点项目、信访维稳、开放型经济、生产经营“四个一线”挂职锻炼。

  会议强调,挂职锻炼干部要端正态度,防止“镀金”思想、“做客”心态、短期行为。要当实在实干、善做善成的“干将”,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大力倡导立说立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坚决摒弃催催动动、不催不动,甚至催也不动的“等靠要”思想,做到说一件做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一步一个脚印把各项工作向前推进。要当攻坚克难、攻城拔寨的“猛将”,把各种困难和挑战作为砥砺意志、增长才干的有效途径和难得机遇,迎难不畏难、扛事不避事,不断打开新局面、谋求新发展。要当开拓创新、锐意改革的“闯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大胆探索,勇于拆除框框,敢于摆脱束缚,善于打破僵局,以改革的思维、创新的办法破解发展中的瓶颈和束缚。组织部门、选派单位、“四个一线”相关主管部门要服务好、管理好选派干部,切实为选派干部健康成长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会议还对2017年度全市“四个一线”挂职锻炼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记者 张平)

 
 
[ 万家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万家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