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家乐 » 湖南 » 长沙 » 正文

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人工智能专场、新媒体论坛等活动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583
核心提示: 4月3日,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举行人工智能专场、新媒体论坛、大健康专场、投融资路演专场和创业者认知教育专场,来自各行业的专
 4月3日,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举行人工智能专场、新媒体论坛、大健康专场、投融资路演专场和创业者认知教育专场,来自各行业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分享新思想,探索新趋势。

  4月3日上午举行的人工智能专场以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的产业化为重点,与会专家学者紧密结合学术界、产业界、教育界实践,探讨如何推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企业深度融合,指导企业将人工智能技术落地,让人工智能创造出真正价值,形成经济新增量。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赖明勇等出席。

  新媒体论坛云集了国内内容创业大咖和新媒体平台负责人,宣传推介了湖南浓厚的新媒体内容创业氛围,探讨新媒体内容创新创业前沿课题,为世界“媒体艺术之都”长沙注入新内涵。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彭波,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网信办主任、省新媒体协会会长卿立新,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省新媒体协会常务副会长李球,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高山等出席。

  投融资路演专场吸引了湘籍投资机构合伙人、知名创业者500余人参加,大家围绕地方产业投资逻辑、创业创投之道等议题,颠覆传统思维,碰撞观点火花,探讨新浪潮之下的新风向。本场活动重点推介了长沙高新区麓谷基金广场。
 
 
 
[ 万家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万家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