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家乐 » 湖南 » 长沙 » 正文

长沙有望成为 移动互联网“第五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3  浏览次数:584
核心提示: 美团是吃饭的,滴滴是出行的,爱奇艺是休闲娱乐的,那么区块链呢?你能说给我来两斤区块链吗?大家都在说区块链是下一个风口,
 “美团是吃饭的,滴滴是出行的,爱奇艺是休闲娱乐的,那么区块链呢?你能说给我来两斤‘区块链’吗?大家都在说区块链是下一个风口,但我觉得,这很可能是个伪风口。”4月3日举办的2018互联网岳麓峰会投融资路演专场上,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倪正东阐述了自己犀利的观点,一下抓住了台下创业者的眼球。

  这场论坛汇聚了一批湘籍互联网和VC(Venture Capital,简称风投)大咖。达晨创投执行合伙人肖冰、风云资本创始合伙人高燃、深创投集团执行总经理刘纲、融360CEO叶大清、御家汇集团创始人戴跃锋、银河酷娱CEO李炜等顶级投资机构合伙人、知名创业者汇聚于此,为长沙的创业者指点迷津。

  高估值已经成为新常态

  阿里收购饿了么是这几天资本圈里最风靡的话题,95亿美元的收购价让旁观者哗然。倪正东总结了对当前创投市场的十二条感悟,其中一条就是高估值已经成为新常态。

  “现在每天平均有30家公司拿到风投,钱不再是创业成功与否的决定性因素。”倪正东认为,区块链目前概念大于应用,“离用户太远了。”他预测,2018年国内VC投在区块链上的不会超过1%。

  “我很认同倪总的观点,所以我给湖南创业者的建议,就是不要脱离本地实际,做细分领域,垂直深入下去。”肖冰建议,在提高创新能力的基础上,湖南的企业还应该加强管理的精细化程度,提高效率。

  作为当天创业CEO圆桌论坛的主持人,叶大清看好湖南互联网的发展前景,“你有一棵大树,不怕引不来金凤凰”。叶大清指出,长沙很有机会成为移动互联网的“第五极”。希望全球投资界人士、创业者和人才能够聚集在以马栏山为基地的平台上,一起打造出中国下一个“BAT”。

  中南地区企业融资通道开启

  在本次专场活动的特别环节“中南地区企业融资通道开启”签约仪式上,长沙麓谷高新移动互联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清科集团项目工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线上线下结合的整体合作,共同开通中南地区企业线上融资通道,帮助早中期优质企业项目做好融资对接工作。

  此次开通的中南地区企业融资通道,旨在将整个中南地区的企业融资需求提高到全国资本市场的视野,打破地域限制,真正实现高效、高质、高频的资本合作,共同推动中南地区新兴产业及传统企业的发展与成长。

  据了解,项目工场计划2018年在各个省市发展城市合伙人,与各地政府、企业、机构展开一系列密切的合作,充分发挥区域资源优势,打破信息不对称,共建投融生态圈。
 
 
[ 万家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万家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