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家乐 » 广西 » 南宁 » 正文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4  浏览次数:565
核心提示: 4月4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一季度专题理论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
 4月4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一季度专题理论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等制度,深刻认识修宪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原则目标和任务要求,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执着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

  杜伟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政协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定力。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始终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政治上清醒坚定、行动上坚决有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进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做到与党委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步,确保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市政协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

  杜伟强调,要弘扬宪法精神,切实把宪法精神和要求贯穿于人民政协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

  要深刻把握修改宪法的时代背景,准确领会修改宪法的主要内容,坚持一切活动以宪法为根本准则,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切实增强遵从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杜伟强调,要抓好工作落实,坚决把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部署精准承接到位。要突出抓好新修订《宪法》和《章程》的学习,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持凝聚改革共识,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做这次改革的推动者、促进派。要围绕政协职能抓好各项改革部署的落实。要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增强政协机关干部的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

 
 
[ 万家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万家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