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家乐 » 广西 » 南宁 » 正文

工业新兴产业可获担保基金支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4  浏览次数:566
核心提示:  昨日从自治区工信委获悉,工业新兴产业融资担保基金担保业务申报工作近日开展,将发挥广西工业新兴产业融资担保基金对工业新

  昨日从自治区工信委获悉,工业新兴产业融资担保基金担保业务申报工作近日开展,将发挥广西工业新兴产业融资担保基金对工业新兴产业的支持和引导作用,为电子信息产业、生物医药产业等新兴产业提供担保基金支持。

  工业新兴产业融资担保基金(以下简称“担保基金”)是由自治区工信委与广西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建立定向支持广西工业新兴产业发展的融资担保机制,创新担保方式,共同发起设立的担保基金,专项用于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融资担保和弥补担保损失。

  广西工业新兴产业融资担保基金的设立,将发挥财政扶持资金的放大效应,不断放大对工业新兴产业企业扶持资金的使用效果,担保放大倍数不低于担保基金规模的4倍,不高于担保基金规模的10倍。通过担保的“放大器”作用,为更多工业新兴产业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补齐广西工业新兴产业发展后劲不足的“短板”。

 
 
[ 万家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万家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