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家乐 » 广西 » 南宁 » 正文

滨湖路小学师生观看央视“文明校园巡礼”专题新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4  浏览次数:572
核心提示:  4月4日上午,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和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播出了《南宁滨湖路小学:梦开始的地方》文明校园巡礼新闻报道,

  4月4日上午,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和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播出了《南宁滨湖路小学:梦开始的地方》文明校园巡礼新闻报道,南宁市滨湖路小学四校区100个班级集体观看了报道。老师和孩子们心潮澎湃,激动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为全面展示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中央文明委开展了“文明校园巡礼”集中宣传报道活动。南宁市滨湖路小学从494所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中脱颖而出,光荣地成为集中宣传报道的10所全国文明校园典型之一。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十多家央媒,以及自治区和市属新闻媒体集结滨湖,进行全方位深度采访报道,各大媒体的报道也相继与全国观众和读者见面,引起了强烈的反响,社会各界好评如潮。

  《南宁滨湖路小学:梦开始的地方》报道了南宁市滨湖路小学从2004年建校至今,一直以理想教育与养成教育为特色,开创了“我的红豆故事”德育评价体系,以有趣、直观的方式将理想信念和文明的种子播种在学生的心田,使学校成为孩子“梦开始的地方”。

  在南宁市滨湖路小学,张红老师说:“观看新闻的时候,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孩子们都在为学校取得的这份荣耀感到骄傲和自豪,特别是当校长和子豪同学出镜的瞬间,雷鸣般的掌声不约而同地响起,真的非常兴奋。孩子们都说,今天我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我为荣!”

  五年级学生韦一贝的父亲有感而发:“滨湖路小学从那么多学校中脱颖而出,在媒体上展现了全国文明校园的风采,我们感到很自豪。这一定是咱们的老师们坚持理念、长期奉献、辛勤累积、优质教育的结晶,是有品位,有格调的代表。”

  南宁市滨湖路小学校长王瑾在观看央视报道后,鼓励全校师生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秉承“让天性有展现的空间、让智慧有表达的机会、让美德在习惯中扎根、让梦想在勤奋中实现”的办学理念,实现更美的中国梦、教育梦。

 
 
[ 万家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万家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