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家乐 » 宁夏 » 银川 » 正文

银川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156
核心提示:3月29日,银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主持召开银川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自华、关琪、王克善
3月29日,银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主持召开银川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自华、关琪、王克善、马耀勇、陈军、纳影丽、袁科、达英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有贤,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春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陆维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韩军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任命高言杰同志为银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言杰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左新军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在讲话时希望高言杰同志珍惜在银川工作的难得机会,热爱银川,融入银川,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要认真履行职责,务实苦干,改革创新,勇于担当,用新理念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强化宪法意识,树立法治思维,严格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要注重调查研究,加强廉洁自律,保持良好作风;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通过首都带首府,把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到银川,为加快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转型升级、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后,市人大常委会还举行今年首次宪法宣誓仪式,新任命的副市长高言杰向宪法宣誓,左新军主持宣誓仪式。左新军希望高言杰同志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带头践行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做依法治市的自觉践行者、模范带头者、有力推动者。要自觉接受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推进银川改革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参会市领导见证了宪法宣誓仪式。

 
 
[ 万家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万家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