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家乐 » 香港 » 正文

京港大學聯盟成立 冀深化科研優勢互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7  浏览次数:1030
核心提示: 香港新聞網4月13日電 據中新社報道,由國家教育部和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促成,並由北京大學和香港科技大學牽頭的京港大學聯盟13

 香港新聞網4月13日電 據中新社報道,由國家教育部和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促成,並由北京大學和香港科技大學牽頭的“京港大學聯盟”13日正式成立。特區政府教育局局長楊潤雄表示,期望聯盟通過匯集京、港精英大學,實現互利共贏,進一步深化成員大學在人才培養和科學研究領域的優勢互補。

  “京港大學聯盟”成立典禮當天下午在香港科技大學舉行,國家教育部部長陳寶生出席見證聯盟成立。

  楊潤雄表示,教育局一直十分支持香港的大學與內地、海外大學加強合作,“粵港澳高校聯盟”2016年年底正式成立並已推動不同的合作項目,例如三地的牽頭大學去年6月簽訂了“粵港澳高校圖書館聯盟”合作協議,促進三地圖書館交流協作、資源共建共用。

  楊潤雄又表示,香港的高教界學術科研表現卓越,在多個領域享譽國際,期望香港的大學可以憑藉與內地頂尖高校的合作再創高峰。

  在京港大學聯盟成立典禮舉行前,楊潤雄陪同陳寶生參觀了保良局黃永樹小學,了解該校如何以多元化的學習和課外活動實踐發掘學生潛能的辦學理念。

  陳寶生表示會向全港小學各送贈10套讀本作為禮物,題材涵蓋中國歷史、地理、科學知識及文學經典等,總數約5000多套,以表達國家教育部對香港教育與青少年學生的關心與支持。(完)

 
 
[ 万家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万家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