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家乐 » 香港 » 正文

港春季電子展開幕 大灣區城市簽協議拓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7  浏览次数:1030
核心提示: 香港新聞網4月13日電 據中新社報道,由香港貿發局主辦的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和國際資訊科技博覽13日在港揭幕,並將在一連4天內

 香港新聞網4月13日電 據中新社報道,由香港貿發局主辦的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和國際資訊科技博覽13日在港揭幕,並將在一連4天內匯聚來自25個國家及地區、超過3500家參展商。展覽首日,香港貿發局還與珠海、惠州市商務局現場簽署協議,拓展粵港澳大灣區內合作。

  作為亞洲最大型的春季電子業貿易展覽,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今年有約2950家來自24個國家及地區的企業參展。記者在現場看到,展品被分為家用電器、電子娛樂、數碼影像、汽車電子等不同類別集中展示。“初創”專區更以新奇創意吸引買家駐足。

  去年首次亮相於春季電子產品展的“科技館”再度成為展覽亮點之一。“科技館”分為四大展區,包括“連網家居”、“機器人及無人操控技術”、“虛擬現實”和“穿戴式電子產品”。

  春季電子產品展現場還舉辦“大灣區的潛力與發展機遇”市場簡介會,香港貿發局分別與珠海市商務局和惠州市商務局簽訂粵港澳大灣區合作備忘錄,攜手推動在投資與貿易領域的合作。

  香港貿發局展覽市場拓展總監溫少文表示,粵港澳大灣區可以為香港和其他城市建立更新更互利的合作平台。電子產業在大灣區內已經形成完整的產業鏈,相信通過合作備忘錄的簽署,區內企業間合作將進一步加強。

  來自珠海、惠州、東莞商務局的負責人分別在會上介紹了各自城市在大灣區的定位、優勢及投資機會。多位企業代表還分別從企業角度暢談大灣區創新科技發展未來。

  同期舉行的國際資訊科技博覽則集合超過600家來自10個國家及地區的企業,帶來各行各業所需的資訊科技方案。今年博覽主題為“智慧城市:引領未來方向”,並新增“智慧城市”專區。

  香港貿發局副總裁周啟良表示,創新與科技促進社會發展,刺激經濟增長,亦大大改善人類的生活素質,全球市場對高新技術和產品的需求持續殷切,希望展覽提供的平台有助更多業務合作達成。(記者 楊喆)

 
 
[ 万家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万家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