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家乐 » 四川 » 成都 » 邛崃 » 正文

江苏264省道江都段发生两车相撞事故 致2死3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5  浏览次数:142
核心提示:参与
参与

  中新网客户端扬州7月14日电 (记者 崔佳明)13日夜23时许,江苏264省道江都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车相撞,现场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

  据现场目击者说,发生相撞的是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与手扶拖拉机,拖拉机被撞得七零八落,碎片散落一地,多人躺倒在地。

  7月14日,扬州警方通报,2018年7月13日23时18分许,王某(男,40岁,山东省滕州市人)驾驶一辆山东号牌的重型半挂牵引车行驶至264省道江都段谢桥灯控路口时,与一辆江苏号牌的手扶拖拉机(该车上共载有4人)发生碰撞。

  事故导致手扶拖拉机驾驶员(李某,67岁,江都区吴桥镇人)和一名乘员(太某,女,63岁,江都区吴桥镇人)死亡,其他三名乘员受伤,两车受损。

  目前,事故现场已撤除,事故具体原因的调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完)

 
 
[ 万家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万家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