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家乐 » 北京 » 房山区 » 正文

推销房产、介绍贷款…烦人的骚扰电话能不响吗?13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28
核心提示:参与
参与

  相信每一位拥有手机的人都有过这种体验,经常会接到陌生电话,内容从推销房产、介绍贷款,到育儿养老、教育培训,可以说是花样百出,不堪其扰。那么能让骚扰电话彻底不响吗?

  ?现在有一个行动方案让我们看到了希望——《综合整治骚扰电话专项行动方案》。我们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这个行动

  

电话 微信 微博等多渠道可举报

  整治骚扰电话,十三个部门一同出重拳,目标就是要实现商业营销类电话规范拨打,让恶意骚扰和违法犯罪类电话明显减少。同时,整治骚扰电话需要我们每个人都出一份力。

  如果您接到骚扰电话,可以向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举报,举报电话010-12321。

  此外,还可以在微信公众号“12321举报中心”上点击“我要举报”,或在微博上向“12321举报中心”发送私信。

  在微信、手机QQ、支付宝的城市服务页面,可以点击“网络不良信息举报”或直接发送文字、语音、截图举报。整治骚扰电话,我们一起努力。

 
 
[ 万家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万家乐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