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家乐 » 江苏 » 南通 » 正文

市长们注意!房价调控不力,住建部将问责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59
核心提示:参与
参与

  在中央提出“坚决遏制房价上涨”仅7天后,住建部7日在辽宁沈阳召开部分城市房地产工作座谈会。

  

资料图:置业顾问为民众推荐商品房户型。 中新社记者 韦亮 摄

  

资料图:在建中的楼房。中新社记者 骆云飞 摄

  

资料图:一处刚建设完工的房地产楼盘。 中新社记者 张斌 摄

  变化四:楼市“金九银十”或难重现

  詹毅凡称,分城市类别看,一线城市成交由于已经处于低位,下跌空间有限,有望企稳;东部二线和中部二线城市成交量将逐渐萎缩;其他二线及三、四线城市全年则面临较大的下跌风险。

  贝壳研究院院长杨现领认为,当前楼市已经进入自发降温阶段, 房价进一步上涨的基本面已经减弱,预计未来一段时间,进入“双稳阶段”,即市场稳中回落,政策加码后趋于稳定。

  谢逸枫预计,调控持续加码背景下,接下来楼市将降温为主,量价增幅会回落,今年楼市的金九银十或难重现。

 
 
[ 万家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万家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