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家乐 » 黑龙江 » 哈尔滨 » 正文

市委调研组深入香坊区调研作风整顿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2  浏览次数:580
核心提示:3月26日,市委办公厅王胜君处长带队深入香坊区通过召开座谈会、窗口单位现场走访等方式,就百家窗口作风评议活动开展专题调研。

3月26日,市委办公厅王胜君处长带队深入香坊区通过召开座谈会、窗口单位现场走访等方式,就“百家窗口作风评议”活动开展专题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晓宁参加座谈并介绍了“百家窗口作风评议”活动开展情况,区委作风整顿办、行政审批中心、人社局等单位及社会监督员、企业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与调研组进行了汇报交流。在听取香坊区汇报和实地走访调研后,王胜君处长对香坊区通过开展“百家窗口作风评议”活动深入推进作风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全市启动作风整顿后,香坊区突出问题导向、强化顶层设计、积极创新载体,坚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扩大社会监督渠道,在全市率先推出“百家窗口作风评议”活动,采取不评“优”只评“差”的方式对窗口进行监督评议,通过反向激励的方式,建立起科学合理的评议机制,倒逼干部转变作风。从全区所有单位中筛选出与群众利益紧密相关的110家服务窗口作为被评议对象,通过网站评议、微信评议、测评表评议、明察暗访评议,对部门形象、作风建设较差的单位进行评议排名并对外公布,充分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震慑作用,并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在全区形成了作风整顿的高压态势,成为整治作风顽疾的有力抓手和有效载体。通过活动全区各单位服务环境明显改善,服务质量显著提升,机关工作作风和干部精神面貌有了明显改观。

 
 
[ 万家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万家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