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家乐 » 云南 » 昆明 » 正文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一行赴昆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571
核心提示:日前,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到七彩云南古滇文化旅游名城项目进行调研。调研组实地调研古滇文化旅游名城游客服务中心

日前,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到七彩云南·古滇文化旅游名城项目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古滇文化旅游名城游客服务中心、滇王林苑、滇海古渡大码头、温泉旅游度假区、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区等地。祝善忠说,古滇名城集青铜文化、滇文化为一体,拥有世界级的文化旅游资源,作为云南“大智慧、大思路、大手笔、大投入、大市场”的文化旅游项目,必将做成“大产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带动居民脱贫致富。世界旅游组织将把古滇文化名城如何通过开发旅游项目,实现当地居民生产、生活和教育方式巨大转变,作为世界旅游组织案例进行分析和研究。

之后,调研组游览了古滇精品湿地公园。调研组成员从湿地公园步行至滇海古渡大码头,乘坐古滇战船泛舟滇池,在领略了“四围香稻,万顷晴沙,九夏芙蓉,三春杨柳”的美景后,世界旅游组织云南国际旅游营销策划项目经理马歇尔说,要将古滇名城作为法国游客到云南的首选目的地进行包装和营销。

省旅发委主任余繁表示,2014年12月,昆明与巴黎实现直航,搭建了中国西南地区通往欧洲的空中桥梁。今年,云南将法国作为“国际营销战略的重点国家”加以打造,希望世界旅游组织专家在国际营销试点论证上给予支持和帮助。

谈及滇法旅游合作,世界旅游组织云南国际旅游营销策划专家组组长皮特说,昆明有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和多样化的地形地貌,特别适合自行车竞赛活动,建议在古滇名城举办中法“环滇池”自行车比赛,通过举办体育赛事活动推广云南旅游文化。

省旅发委副主任石林表示,希望在世界旅游组织的帮助下,引进法国自行车竞赛这一国际知名的体育品牌,使文体赛事成为云南旅游对外形象宣传的“活名片”“活载体”。

考察组一行最后来到滇池国家养生养老度假区核心项目养老小镇进行调研,详细考察新兴的养老公寓、养老商业模式。祝善忠说,无论是养老的理念、模式、设施设备,还是养老服务体系,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区都进行了积极探索,是当下多元养老体系的成功典范。希望度假区不仅服务好本地养老群体,更面向全国乃至东南亚的旅居养老群体。

相关

云南与世界旅游组织合作编制《云南国际旅游营销策划》

为进一步加大云南海外旅游市场营销力度,近日,云南省旅发委与世界旅游组织共同召开《云南国际旅游营销策划(2018-2022)》项目编制中期评估会。预计今年6月前,将形成成熟完整的云南国际旅游营销策划方案。

与会领导、专家一致认为,《云南国际旅游营销策划》结合云南海外营销实际,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强,对下一步推动云南海外市场营销将起到积极作用。会议通过《云南国际旅游营销策划》中期评估。

世界旅游组织专家结合前期了解到的情况,分析国际旅游市场发展趋势、云南海外旅游形象及LOGO,通过对云南旅游国际知名度的调查和中外利用网络营销不同的行为习惯,提出通过充分研究国际市场,深入挖掘云南特色,培育新产品新业态,利用节庆赛事加大营销力度,组建云南旅游市场开发营销联盟等方式,以国际化的视野,重点营销一个海外旅游市场客源国,进一步提高海外旅游市场占有率,深化云南国际旅游品牌形象。

省旅发委主任余繁表示,加大国际旅游市场营销力度,是云南实现游客接待量、旅游收入、人均消费量“三增长”的重要支点;相关部门将深入研究世界旅游组织专家的意见建议,尽快推动项目落实,提升云南国际旅游营销策划水平,全方位打造云南国际旅游品牌。

“我们将按时按质完成项目编制,在今年6月前形成成熟完整的营销策划方案;严格抓好方案落实,举办云南国际旅游营销策划培训班。”余繁说,“同时,我们将开展项目试点工作,选定法国作为云南国际营销战略重点国家进行试点论证,并加大国际旅游营销力度,成立专门的国际旅游营销策划机构,深入研究国际市场特点,进行差异化营销。”

自去年11月《云南国际旅游营销策划(2018-2022)》项目编制工作启动以来,省旅发委与世界旅游组织专家组多次举行工作研讨会,深入调研相关部门、旅游企业和州市,收集、整理、分析大量资料。目前,项目编制后期工作正有序开展。(昆明日报 记者李思凡

 
 
[ 万家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万家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