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家乐 » 江西 » 南昌 » 正文

南昌获全球环境基金赠款500万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9  浏览次数:581
核心提示:昨日,记者从省财政厅了解到,省政府与财政部签署了世界银行全球环境基金(GEF)可持续城市综合方式项目《赠款执行协议》,南昌
昨日,记者从省财政厅了解到,省政府与财政部签署了世界银行全球环境基金(GEF)“可持续城市综合方式”项目《赠款执行协议》,南昌获其赠款500万美元。

  据了解,世行全球环境基金(GEF)推行“可持续城市综合方式”项目,旨在采取综合管理措施缓解全球城镇化过程中出现的环境问题,并借此推动全球环境治理。同时,基金强调在城市战略和规划层面上,融入以人为本的城市设计理念,形成更好的土地综合利用和公共交通规划,增加交通和能源土地利用率,探索符合项目实施城市实际的低碳生态城市建设发展之路。全球环境基金为试点城市提供的无偿赠款,用于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顶层设计和重大项目研究等。(记者 林潇)

 
 
[ 万家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万家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