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家乐 » 江苏 » 南京 » 正文

玄武区政银携手推进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30  浏览次数:597
核心提示:今年以来,玄武区不断深化政银合作,大力推进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改革,区内已有21个合作银行代办网点,覆盖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

今年以来,玄武区不断深化政银合作,大力推进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改革,区内已有21个合作银行代办网点,覆盖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民生银行等多家银行。

  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是“互联网+政务服务”的重要举措,申请人从企业名称申报到提交设立申请,最后到银行U盾电子签名的各个环节都可以足不出户,全部在网上办理,真正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南京冠蝶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股东侯传平对全程电子化登记的整个流程非常满意:“选择全程电子化登记方式后,单位附近的中行花园路支行立刻与我取得联系,不仅帮我备齐了申请材料,网上申请也全是银行工作人员操作,根本不用我操心。”

  截至目前,玄武区已有40家企业通过银行全程电子化代办服务顺利完成设立登记。下一步,玄武区将全面推广政银合作,努力实现合作银行网点全覆盖,为广大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 万家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万家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