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家乐 » 陕西 » 西安 » 正文

关于周至县哑柏镇浙兴商贸城内黑补习班的举报补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31  浏览次数:574
核心提示:关于周至县哑柏镇浙兴商贸城内黑补习班的举报补充查询编码2018031803002016信件名称关于周至县哑柏镇浙兴商贸城内黑补习班的举报
关于周至县哑柏镇浙兴商贸城内黑补习班的举报补充
 查询编码
2018031803002016
 信件名称
关于周至县哑柏镇浙兴商贸城内黑补习班的举报补充
 信件分类
举报
 受理时间
2018-03-19 09:36:32
 信件内容
周至县哑柏镇浙兴商贸城内的黑补习班在经过举报后不但未停止运作,换了一个招牌,时隔一天后又继续开班补习。周六周日的补习学生仍然在补课。而原先名叫东方前景教育培训,现在改名德鑫教育文化培训学校,而该机构在周至县教育部门备案的办学内容仅为计算机培训,并未有开办文化课及补习机构的资质。希望教育主管部门能够核实查出这类黑补习班,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周至县政府
 办结时间
2018-03-20 16:25:32
 回复内容
您好,收到转办函标题为“反映补习学校问题”的投诉,我们及时批转县教育局进行调查处理。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调查工作小组,着力就此问题进行处理,现将有关处理情况回复如下:(一)基本情况:该校全名为周至县德鑫文化教育培训学校,已经我县教育局审批备案,其办学许可证号是6101247000174,该举办者是曹锋,举办者将学校由县城淳风苑搬迁至哑柏镇浙兴商贸城办学。(二)办理情况:教育局派工作人员专程进行了检查核实,该校属有证办学,资格合法 。二、下一步工作:随着全县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活动地持续深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监管,确保我县民办教育培训学校健康有序发展,确保学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 万家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万家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