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家乐 » 宁夏 » 银川 » 正文

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开展市级领导包案化解信访突出问题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581
核心提示: 3月28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姜志刚主持召开十四届市委2018年第9次常委会议,听取中央第八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情
 328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姜志刚主持召开十四届市委2018年第9次常委会议,听取中央第八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开展市级领导包案化解调研督办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实施方案》《关于开展领导干部“信访大调研、问题大排查、矛盾大化解”活动实施方案》,并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到年底在全市开展市级领导联系乡镇(街道)包案化解、调研督办群众反映强烈信访突出问题活动。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组移交的信访件办实办好。各县(市)区各部门“一把手”作为交办案件办理的第一责任人,要履行责任,逐案落实,扎实开展好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专项活动,坚持把每一个信访件办理都落到实处,推动信访问题“清仓见底”。要落实领导包案,明确责任,强化问题化解。市级领导干部要始终以人民为中心,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自觉站在人民的立场上思考解决问题,带头深入矛盾问题多发频发、群众反映强烈的地区和领域走访调研,当面听取群众意见,督办重点突出问题。要加强督查督办和执纪问责,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措施软、问题化解推进缓慢的县(市)区和部门,及时督促整改。同时要进一步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对办理信访件中调查不深入、处理不到位,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的,或未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化解任务的严格进行责任追究。 

  会议审议了《银川都市圈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送审稿)》及相关配套措施。会议强调,要按照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大力推进银川都市圈建设,发挥银川首府城市的辐射带动作用,推动一体化发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高站位,在推进产业发展协作上、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上、生态环境共保共治上和公共服务共建共享上取得新突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区域协调发展。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银川市人民政府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关于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实施办法》《银川市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银川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管理暂行办法》,对加强国企党建和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万家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万家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