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家乐 » 四川 » 成都 » 温江 » 正文

合江保障性安居工程二期项目预计今年底完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109
核心提示:合江保障性安居工程二期项目是我区重大政府投资项目之一,也是2018年民生工程之一。近日,在该项目工地现场,机械声轰鸣,工人们


 

合江保障性安居工程二期项目是我区重大政府投资项目之一,也是2018年民生工程之一。近日,在该项目工地现场,机械声轰鸣,工人们紧张有序地忙碌着,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合江保障性安居工程二期项目位于公平街道合江社区(成温邛高速、长安路、南熏大道之间),目前,三栋高楼拔地而起,分别是26层、20层、19层。

据项目经理胡忠富介绍,该项目投资约15128万元,建筑面积约48810.98平米,于2016年8月26日开工,目前该项目的主体施工已完成,正在进行内部装饰装修,预计今年年底竣工完成。


 

“该项目均为精装修房,厨房、卫生间等生活必需设施会按照标准进行设置,建成后的住房基本可以达到拎包入住条件。”胡忠富介绍道,除了拎包入住十分舒适之外,项目的选址对在此生活的居民来说十分方便,“合江保障性安居工程二期项目距离地铁南熏大道站约1.5公里,且靠近成温邛高速出口,温江客运站,出行较为便捷;项目两百米内有菜市、幼儿园,1公里范围内有人民商场,生活配套及商圈配套较为齐全。”


 

项目建成后将有744套公共租赁住房,其中套一、套二均为372套,竣工后大约能解决2000人的基本居住问题。保障在本地无住房或住房面积低于规定标准的居民;收入、财产低于规定标准的居民;在本地稳定就业达到规定年限的外来务工人员此三类人员。

据区房管局消息,合江保障性安居工程二期项目竣工后,744套公共租赁住房将由区房管局发布登记公告,按照成都市房管局实物配租最新保障政策,采取分期分批的方式,对符合保障政策的申请家庭进行集中配租。

 
 
[ 万家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万家乐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