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家乐 » 广西 » 南宁 » 正文

加强基层能力建设 提升法院审判质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4  浏览次数:570
核心提示:  4月4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黄海龙、市长周红波一同到青秀区法院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基层法院基础设施建设,研究解决基层

  4月4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黄海龙、市长周红波一同到青秀区法院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基层法院基础设施建设,研究解决基层法院“案多人少”等问题,推动法院提升审判质效。

  当天上午,黄海龙一行在青秀区法院实地考察了临时法庭、速裁组、立案大厅、信息化研发中心和民商事法官办公区。一直以来,南宁市两级法院在自治区高院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牢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线,认真做好审判执行工作,稳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大力加强法院队伍建设,积极发挥延伸审判工作职能,为保障首府南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社会公平正义作出了突出贡献。市中级人民法院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等相关经验获推广介绍;青秀区法院作为全区法院信息化建设试点单位,启用微信立案登记系统,满足了群众快捷立案的需求。

  周红波表示,市政府将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市两级法院基础设施建设和工作保障,助推全市两级法院不断提高审判质量效率、队伍素质能力和司法公信力,推动首府南宁法院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黄海龙对青秀区法院在办案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克服困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南宁市委、市政府及城区党委、政府支持帮助基层法院基础设施建设表示感谢。希望南宁市两级法院加快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在审判质效提升、基本解决执行难、抓好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创新突破。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林玉棠、莫锦荣等有关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培健参加活动。

 
 
[ 万家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万家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