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家乐 » 贵州 » 贵阳 » 正文

我市开展酒类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8  浏览次数:587
核心提示:  我市开展酒类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检查酒类生产经营单位 3542家次  近日,从市食药监局获悉,我市为期3个月的酒类产品

  我市开展酒类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检查酒类生产经营单位 3542家次

  近日,从市食药监局获悉,我市为期3个月的酒类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成效显著。截至目前,执法部门共检查酒类生产经营单位3542家次,发现问题174条,其中103条已经督促现场整改,对59家存在问题的单位发出了责令改正通知书限期整改,有效防范了酒类产品安全风险隐患,为贵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专项整治重点对生产企业、小作坊、酒吧及娱乐场所等酒类生产销售场所进行了监督检查。对存在严重问题的12家单位进行了立案调查,取缔黑窝点2个,监督抽查酒类产品105批次,其中不合格2批次,合格率98%。
  整治行动中,白云区、清镇市、观山湖区、开阳县、云岩区分别查处了制假售假的经营户和黑窝点。

 
 
[ 万家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万家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