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家乐 » 贵州 » 贵阳 » 正文

贵州省2018年第一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出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8  浏览次数:582
核心提示:  贵州省2018年第一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出炉  贵阳64家企业入库  4月9日,贵州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公布贵州省20

  贵州省2018年第一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出炉
  贵阳64家企业入库

  4月9日,贵州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公布贵州省2018年第一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全省共有118家企业入库。其中,贵阳市有64家企业入库,占入库企业数的54%。成功入库的企业,将享受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的比例由50%提升至75%。
  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精准支持力度,2017年5月,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科技部三部委联合印发了《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由科技部负责建设“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服务平台”和“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采取企业自主评价、省级科技管理部门组织实施、科技部服务监督的工作模式,对企业科技人员、研发投入、科技成果三类指标进行评价打分。

 
 
[ 万家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万家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