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家乐 » 香港 » 正文

香港3月立法會補選總開支逾3億港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7  浏览次数:555
核心提示: 香港中通社4月13日電 香港特區政府政制及內地事務局13日表示,3月11日舉行的特區立法會補選,包括3個地區選區和建築、測量、都

 香港中通社4月13日電 香港特區政府政制及內地事務局13日表示,3月11日舉行的特區立法會補選,包括3個地區選區和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功能界別補選,預計整體開支約為3.12億元(港幣,下同),當中包括員工及宣傳開支等。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書面回覆立法會議員就財政預算案提問時表示,選舉事務處在2018至19年度預留約2.11億元,作為籌備和進行可能出現的補選之用。如果有需要進行補選,選舉事務處會視乎補選的日期、規模,安排足夠人手及預早準備。至於籌備2019年區議會選舉,選舉事務處已另外預留了1.48億元。

  另外,選舉事務處今年有關選民登記活動的宣傳開支,預算約為850萬元。2018至19年度,會由一支由123名公務員及約340名合約員工組成的隊伍,負責處理及核實選民登記資料,推行選民登記的工作。(完)

 
 
[ 万家乐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万家乐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